dongxiluotuo

企鹅聊天乐园就在马达加斯加

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聊天乐园里,长长的一列企鹅朝我们缓缓走来,我们的三个主角就在队伍中——老大、瑞哥、科斯基,这三位大佬企鹅整齐划一的脚步却被那颗从队伍边滚走的、不起眼的蛋给打乱了,而就是这个不起眼的蛋却是拯救了所有企鹅的英雄——菜鸟。
    以前有人问:“企鹅有什么用?”我一直都是不假思索的回答:“卖萌。”在我心中,企鹅只是一团毛绒绒的球球,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但看了《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这个电影后,我明白我是真低估了这群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聊天乐园里平静温和的企鹅们。
    躲过了精英部队的它们自称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四只企鹅就这样组成了一支企鹅队伍,它们常常成群结队的给企鹅聊天乐园的游客表演。所有动物们的语言诙谐幽默,积极乐观。让人忍俊不禁!尤其是国王朱利安,它是一位跳舞专家,可是我们这位企鹅国王长的却很像一只狐狸,头上还戴着一顶皇冠,常常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来,我很喜欢它!还有一位企鹅博士,他经常有一些新发明,我很崇拜它。
    但这支企鹅队伍最后依然被可恶的“紫色坏蛋”拿去实验,对了,大家可能还不了解这位“紫色坏蛋”吧!它就是令我们厌恶的“章鱼博士”戴夫。它因为企鹅们抢了自己的工作而决定报复这群企鹅,但最终还是被企鹅和神秘的“北风”特工局给打败了。
    这支企鹅队伍的企鹅们值得我们学习的是:当企鹅聊天乐园里的动物,无论是谁,只要遇到困难或者危险,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们都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处处体现它们的机智勇敢、团结互助,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
    可能许多人印象最深的是那位“菜鸟英雄”,不只是因为它憨厚可爱的外表,更是因为他们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又有谁可以牺牲自己,来成全别人呢?又有谁愿意在危难时刻奋不顾身的拯救朋友呢?可是这群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聊天乐园的企鹅们一直都是这么不惧危险的宁愿牺牲自己的来成全他人。
    最后让我们祝愿这群生活在马达加斯加的企鹅聊天乐园的企鹅们永远幸福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