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iluotuo

南极洲企鹅聊天乐园里的企鹅聊天的神仙爱情


   

 在南极洲企鹅乐园,每年都有不计其数只细巧心爱的企鹅,演绎着一个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爱情故事。埃德里企鹅会毅然不顾地堕入的爱情旋涡之中,忠贞不渝的爱情,使得他们可以享用白头偕老的甜美日子。
  看到这些乐观的企鹅在浪花里嬉戏,没有人会置疑,这是动物王国里最动听的爱情结合。

  每年,在南极洲夏日降临的时分,雄性埃德里企鹅开始寻觅最完美的雌性同伴----但只是找到她是不行的。他从海滩拣起一块鹅卵石送给心上人,以表达他的爱情。

  假使她愿意,他们俩就会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企鹅经过这种精心设计的表达方式来标明他们的联系现已逾越了友谊。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是把头摇来摇去,以表达他们欣喜若狂的心境。然后他们把头低下,相互斜视对方。

  最终,当他们真实激动起来,就会把头部后边的茸毛竖起来,这样使头部看起来象三角形。

  有时候,一只雌企鹅会有好几个崇拜者,即便她得到两块鹅卵石,也只能从中挑选一位伴侣。她可能会由于喜爱其间一个的声音而挑选他做老公。

  埃德里企鹅的浪漫的结婚典礼使得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特别为它们拍了一部电影,名子很恰当地叫做“鹅卵石和企鹅”。影片的明星是“哈比”,一只害羞的埃德里企鹅,喜爱戴红帽子和黄领带。他生命中独爱的是“玛利娜”,她很时尚。

  当然,有一只凶恶的企鹅也妄图取得玛利娜的芳心。哈比企图找到最完美的鹅卵石来赢得玛利娜的芳心,但悲痛地发现一切的石头都不见了,直到有一天,一块愿望中的鹅卵石突如其来。

  哈比以为这是一块世上最完美石块,但实际上,现实中的埃德里企鹅并不会故意寻觅一块特别的石头,他们会随意拣一块。可是这块圆石,不仅是爱的礼物,也还有其他用处-它们是制作房子的重要材料。

    恋爱是甜蜜的,接着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在南极洲企鹅乐园里生存不简单,繁衍后代更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于所有小企鹅来说,能顺利孵化出来都是一场生存战斗。企鹅妈妈每次产两个蛋,然后就把蛋交给丈夫,自己下海觅食,孵蛋的任务就交给爸爸了。因为南极没有树枝可以搭窝,企鹅爸爸们就挤在一起,那是为了保暖。然后把蛋放在脚上,肚子轻轻伏在蛋上,用腹部下端的皮肤把蛋盖住来孵蛋。为了保持蛋的温度,企鹅爸爸们必须不吃不喝地站立60多天,连睡觉都是站着的,一直到小企鹅脱壳而出。这些坚持,需要多大的毅力呀!企鹅爸爸真是动物界中的“模范爸爸”。

    世界上大有18种企鹅,但除了埃德里企鹅,其它企鹅都不会用鹅卵石来表达爱情。可是,除非你有机会到这个冰天雪地的企鹅乐园来,不然不大可能看到他们的赠送石块的典礼。一般咱们在动物园看到的只能是比较一般的企鹅。

评论